我們的願景是讓學生能在「全人教肓」中成長,在德智體群美得到平衡發展,培養出正面的價值觀,並且擁有更大能耐去應付各類學習及專業需求去適應社會的發展。故此,我們致力推動全方位學習,利用校外的不同情境,豐富學生五種基要的學習經歷。

1. 智能發展

我們鼓勵學生參與各類校外比賽及資優課程,亦會安排學生參觀博物館及生態考察等,以引領學生掌握各個領域的學科知識,培養學生運用智慧的能力,把所學應用於生活和社會。

2. 德育及公民教育

透過各種德育講座、實況劇場、保育活動及境外文化體驗,培養學生具備完整的人格,以正面的價值觀,為社會作出貢獻,創造出美好踏實的人生。

3. 社會服務

透過參與各項社會服務,例如探訪老人院、參與賣旗活動等,培養學生尊重、關懷和接納別人等正確觀念。我們亦希望藉此發揚基督仁愛及公義的福音精神,讓學生更熱愛生命、家庭以及社會。

4. 體藝發展

學校提供多種球隊訓練、音樂及藝術的培訓,讓學生發展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模式,建立積極的態度,提升自信及發展協作、溝通、創造和審美等共通能力,作為終身學習的重要基礎。

5. 與工作有關的經驗

為擴闊學生的視野和經歷,協助學生面對新世紀的挑戰,學校為每級學生安排不同類型的職業導向講座、工作坊、分享會及模擬工作經歷,學生藉此可認識不同職業,為將來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作出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