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活動20-21 | 家校活動1920

2021年5月31日  家長也敬師運動

家長為了表示對老師的謝意,也讓同學學習感恩的精神和態度,特意於5月31日早會時間,向老師致送感謝狀和果籃。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委員黃凱恩女士和陳京飈先生藉感謝狀和果籃向老師致以衷心的謝意。蕭校長代表接受感謝狀和果籃。

2020年10月09日 新一屆家長教師會委員名錄

主      席 :林泳恩女士
副 主 席 :曾慧玲女士、鄭美儀老師 
文      書 :廖綺紅女士、黃龍璋老師
財      政 :陳京颷先生、王佩珊老師
康      樂 :林安靜女士、李算芳女士
總      務 :趙麗女士、關文英女士、吳詠儀女士、黃凱恩女士、潘勇光先生
當然委員 :蕭思銓校長、王妙菁副校長義務核數  :何國威先生

2020年10月09日 新一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

10月9日晚上舉行第二十四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主席林泳恩女士及副主席曾慧玲女士報告會務及財政,並製作短片回顧過去一年活動花絮。蕭思銓校長領禱及致歡迎辭,蕭校長感謝家教會委員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及貢獻,冀能家校同行。經全體88票有效的出席老師及家長投票,新一屆的家長教師會執委以87票當選及通過會章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