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活動20-21 | 家校活動1920

2020年06月22日 家長也敬師運動

家長為了表示對老師的謝意,也讓同學學習感恩的精神和態度,特意於6月22日早會時間,向老師致送感謝狀和果籃。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副主席曾慧玲女士、委員關文英女士、黃凱恩女士和陳京飈先生藉感謝狀和果籃向老師致以衷心的謝意。蕭校長代表接受感謝狀和果籃。

2019年12月8日 屯天家長教師會親子之旅2019

本年度屯天家教會於12月8日舉辦親子户外旅行,由主席林泳恩女士和副主席曾慧玲女士策劃下順利進行。當天由王妙菁副校長帶禱後便出發前往大帽山郊野公園,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大家到家樂徑遠足,呼吸大自然新鮮生空氣。之後到仕德福山景酒店享用豐富自助午餐。下午前往參觀活化古蹟的大館,富有歷史文化氣息的中區警署建築群,現在已成為香港熱門的旅行點。隨隊老師有鄭美儀老師和黃龍璋老師。

2019年10月11日 新一屆家長教師會委員名錄

主      席:林泳恩女士
副  主  席:曾慧玲女士、鄭美儀老師 
文      書:廖綺紅女士、黃龍璋老師
財      政:陳京颷先生、王佩珊老師
康      樂:林安靜女士、李算芳女士
總      務:趙麗女士、關文英女士、吳詠儀女士、黃凱恩女士、潘勇光先生
當然委員  :蕭思銓校長、王妙菁副校長
義務核數  :何國威先生

2019年10月11 第二十三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中一至中五家長教師交流會

0月11日晚上舉行第二十三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主席曾佩薇女士及副主席林泳恩女士報告會務及財政,並製作短片回顧過去一年活動花絮。蕭思銓校長領禱及致歡迎辭,蕭校長感謝家教會委員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及貢獻,冀能家校同行。經全體142票有效的出席老師及家長投票,新一屆的家長教師會執委以141票當選。會後舉行中一至中五家長教師交流會,家長與班主任會面,以了解子女學習情況,達致家校合作與交流。